第一篇實在太冗長所以將我在網路上在意的查詢寫下來,希望能對之後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提供一點幫助

雖然我覺得應該是失敗了不過我還是把第一次試管的幾天症狀寫下來

胚胎D5-植入第一天

其實沒有太大的感覺.持續用藥引起的胸脹.跟餓肚子嗜睡肚子脹倒還好

第2天

也沒有太大的感覺.跟第一天差不多,

第3天-第7天感覺都差不多,不過我並沒有著床性出血

胸部的變化...乳暈的部分出現白色顆粒狀.網路上查詢是有懷孕的可能,這應該是變化比較大的地方

不過後來才發現這也有可能是藥品引起的副作用,

偶爾會傳來子宮的抽痛有點像是針刺一下的感覺,一下子就消失了

肚子沒有脹的感覺,

第8天

胸脹持續-不過是按壓才會不舒服.肚子餓跟嗜睡似乎還好.

今天在驗孕完一條線之後,我重拾運動了.今天運動了40分鐘

在前面幾天為了著床,基本上都躺平居多,後來才發現

大家都說要適度的運動,跟泡腳,所以我決定下次要適度的運動跟泡腳讓血液循環好一點,

希望下次小寶寶能飛進肚子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試管植入症狀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rbur 的頭像
    burbur

    BURBUR

    burb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